Wednesday, March 30, 2016

可可蛋糕吐司

做过好多款面包,就是没做过蛋糕吐司,一次过可以吃到两种不同的口味,
一是蛋糕,另一种是吐司,感觉超棒的。
请无视我的蛋糕表面,忘了顾火,
有少许烧焦。
谢谢姐妹美云提供食谱让我参考,蛋糕吐司才能顺利完成。
我孩子超爱吃的,蛋糕体是用戚风蛋糕的做法,蛋糕好松软,因为是第一次做
手忙搅乱的,没将步骤给拍了下来,
孩子下了订单,要我下星期在做过,
到时一定会将步骤给拍下来
新手们可以在做前去you tube参考戚风蛋糕的做法,
祝大家烘焙愉快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温馨提示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热爱烘焙,喜欢分享,如要分享食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请以链接方式来分享)谢谢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NO COPY&PASTE!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铺了烘焙纸的吐司模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