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, 2018

蒸润湿巧克力蛋糕

蒸润湿巧克力蛋糕
阿哥的下午茶点
曾经红极一时的
蒸润湿巧克力蛋糕
加了特黑巧克力粉下去
更加的美味好吃
谢谢大家喜欢,食谱来自美女Aicy Liau ,
我做了些更改,.
请大家仔细将做法读完,才开始做蛋糕,
这样做出来的蛋糕肯定会美美的。
淋好的蛋糕可收入冰箱,要吃时,
拿出来稍等一会才吃。
没淋酱就不必放入冰箱冷藏哦!
室温和冷藏都一样好吃。
我将原食谱的做法做了些更改:
1.低筋面粉我换去特幼面粉
2.我将5g的可可粉换去特黑可可粉
 (特黑可可粉再特定的超市可以找得到)
  (没特黑可可粉就全部用可可粉)
3.我有切片,每片蛋糕体我都有涂上一层的巧克力酱
@记得提早预热蒸炉,大火烧滚后,
    转为中火,才放入放入蛋糕糊@
  祝大家成功,烘焙愉快
   







     
  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