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6

巧克力夹心奶油蛋糕

这蛋糕食谱我收藏在文件夹里面好久了,
因为很怕奶油的蛋糕,想到要洗衣大堆油腻腻的工具都怕。
可是我家孩子超爱吃奶油蛋糕。
就将食谱搬了出来,这奶油蛋糕真的是又绵又好吃。
原食谱来自May Lau ,我依我自己的口味,将食谱做了些更改。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温馨提示:
     
        这部落格的食谱,照片,是我个人的作品.
        只可以分享链接(share link)
        不可占为己有,收藏在自己的FB相册里面,谢谢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