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3, 2016

古早味芝士蛋糕

两年前去台湾旅游时在淡水老街吃到了现烤的
古早味原味/芝士蛋糕,回来后念念不忘。
终于给我在网上找到了这个食谱,
参考了老师的食谱,做了些更改,
因为有的材料我家没有,
虽然没有100%的相似,
可是蛋糕体好绵密,烤出来的蛋糕好香好好吃。
最近大马开了一间古早味芝士蛋糕分行,
这蛋糕又再烘焙组群爆红了起来,
看到好多网友在做我也来跟风,
之前做过一次是用冷水的,这次改用牛奶,
也试用Top Flour来做,吃起来口感不错,
喜欢放在冰箱冷冷了才吃,大爱。
我喜欢水浴法的蛋糕再次回了上次的食谱。
原食谱来自台湾的比非老师,感恩。




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面是牛奶口味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温馨提示:
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这部落格的食谱,照片,是我个人的作品.
            只可以分享链接(share link)
            不可占为己有,收藏在自己的FB相册里面,谢谢。
       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湿性发泡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原食谱来自BL旅人时光 Ro Bi store,感恩。

http://robi-kitchenlab.blogspot.my/2016/09/blog-post_29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