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6

全麦乳酪枫糖面包

看到网友拿了我的食谱全麦蜜糖面团来做面包,
想到也好久没做全麦面包了,就去冰箱翻材料,
蜜糖刚好用完了,就用枫糖浆来替代,冰箱还剩下少许的优格,
我就将水分减少,用优格来取代。面包烤出来没让我失望,
超香的,还软绵绵。
因为食谱有乳酪,优格和枫糖浆,打面团时要特别注意水分,
不然面团就会全军覆没了。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温馨提示:


            我热爱烘焙,喜欢分享,请不要未经过本人的同意,

             将我辛苦做出来的食谱和照片占为己有,谢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NO COPY&PASTE(请以链接方式来分享)




 温馨提示:这个食谱的做法和步骤比较多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是烤出来的面包口感是超棒的。

   1.将(A)湿的材料倒入桶里后,再将(B)粉类倒入桶里,
     启动和面(Dough)功能搅拌15分钟后按停。
   2.将面包桶取出,用保鲜膜将桶口盖上,放入冰箱30分钟。
     (没时间这步骤可略过)
   3.时间到将面包桶取出,喷少许水在面团上,再次启动和面
     功能搅拌30分钟.
   4.这时可加入(c)盐,确定盐搅拌稍微进入面团后,才加入
     (D)酵母和牛油。
    5.搅拌后,面团不必取出,放在桶里,将盖盖上(关掉电源)
       进行发酵30分钟即可。
    6.将发酵好的面团取出,排气,滚圆,分割所要的份量,用       保鲜膜盖上,松弛10分钟。
    7.将松弛好的面团稍微滚圆,将面团排列在铺了烘焙纸的
      烤盘上,放在烤箱(不要开电)发酵30-45分钟或双倍大,
       预热烤箱150度烘烤15-20分钟即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