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6

脆皮椒盐烧肉

试过了好几种烧肉食谱,这个是最方便也是最好吃的,

肉皮不必涂盐和醋,烤出来肉皮也是卜卜脆的。

皮好脆,烧肉给我切到不三不四的。

只有这个食谱的肉皮我儿子吃到完,

之前做的烧肉皮,他都不爱吃。

食谱来自好友美云。

第二次我再用这食谱来做烧肉,

真的要夸一夸这烧肉真的太好吃了.

虽然要放在冰箱3 天后才可以烤,

但我觉得这个等待是值得的。

温馨提示:

烤的时间视肉的大小而定,食谱的时间仅供参考。

第一次一大块放下去烤用快速230/15分钟烧烤180/40分钟.

第二次将肉切半烤用快速230/15分钟烧烤180/30分钟而已。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了上一次的经验,这次就得心应手了,
             这次烤出来的是不是较美 ?

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温馨提示:


            这部落格的食谱,照片,是我个人的作品.


           只可以分享链接(share link)

           不可占为己有,收藏在自己的FB相册里面,谢谢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