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6

优格肉桂面包卷&肉桂肉松排包

 我喜欢吃肉桂面包,但我孩子不能接受它的味道,

 所以我就用那天做肉桂蛋糕做法用在这个面包上,

 因为那天的蛋糕我孩子都察觉不出是用肉桂粉做的。

 这面团我将它做成2种不同造型的面包。

 一是肉桂面包卷,另一个是肉桂肉松排包。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温馨提示:

           我热爱烘焙,喜欢分享,请不要未经过本人的同意,

             将我辛苦做出来的食谱和照片占为己有,谢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NO COPY&PASTE(请以链接方式来分享)





    


    1.首先将A.材料放入桶里,(记得不要将全部的牛奶倒入,
        留20%,面团太干,才将其余的水慢慢入 ),
     2.再将B倒入,启动和面功能(Dough/Knead)搅拌20分钟后,
        ,放入牛油和酵母,再搅拌20分钟即可。
      (我喜欢用这方法,放盐搅拌进入面团,最后才放酵母和牛               油,不一定要跟我可以用你们喜欢的方式来做面团)
     3.将搅拌好的面团放在面包桶里(关上电源)将盖盖上,发酵             40-50分钟后至双倍大。
     4.将发酵好的面团取出分割所要的份量,
        盖上保鲜膜休面15分钟。
     5.将休面好的面团擀成长方形,涂上内馅料,卷起后,
        切成一半,就好像玫瑰花形状了,将做好的面团
        放入烤盘里,放入烤箱(不要开电)发酵40-50分钟。
     6.将发酵好的面团,预热烤箱160度烘烤20分钟即可。
     7.将烘烤好后的面包取出,扫上融化牛油,再沾上拌均好
       的肉桂粉+粗糖即可。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*烤箱温度时间仅供参考*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