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6

蓝花芒果燕菜

我想我是疯了,做完蛋挞做面包,

现在又一早起来做燕菜,

要睡觉去了。网友们,我的燕菜有美美吗?

做这燕菜,可是要很温柔的对待它,

燕菜水倒太快,玫瑰就会歪一面去,

真的不好做,可是看到成品出来时,

这么的漂亮,辛苦都是值得的。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温馨提示:


            我热爱烘焙,喜欢分享,请不要未经过本人的同意,

             将我辛苦做出来的食谱和照片占为己有,谢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NO COPY&PASTE(请以链接方式来分享)
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(盗图必究)    






     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