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6

雪白芝士蛋糕Snow Cheese cake

做给自己的母亲节蛋糕~Snow Cheese cake 雪白芝士蛋糕,
也是第一次做奶油蛋糕,不是很满意,有待进步。
祝全天下的妈妈:母亲节快乐!
这食谱是来自:Hs vivi,我有做了些更改。
请注意:我用的是6寸摸,这食谱的分量,
放不完
这个模型,我将一些蛋糕糊放入纸杯里面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温馨提示: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热爱烘焙,喜欢分享,请不要未经过本人的同意,

             将我辛苦做出来的食谱和照片占为己有,谢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NO COPY&PASTE(请以链接方式来分享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