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6

天酵之厐多米全麦面包

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小小的心愿,就是希望能用天然酵母


做我最喜爱的庞多米面包,
今天总于如愿以偿了。

用了全麦面粉喂养的天然酵母做了这个庞多米全麦面包,


面包烤出来一样的软绵绵。我最喜欢用庞多米面包来配咖啡,

超赞。

用最简单的材料做出最美味的面包,是我最喜爱的。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 
温馨提示:


            我热爱烘焙,喜欢分享,请不要未经过本人的同意,

             将我辛苦做出来的食谱和照片占为己有,谢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NO COPY&PASTE(请以链接方式来分享)
    

    因为我的天酵是用麦粉喂养的,所以在制作面包时

    就没再加全麦粉了。所有的做法跟步骤用回下面的
   
    食谱,只不过将即溶酵母的分量换去天酵150g,
    
    发酵时间视天酵的活跃度而定。

    如你的天酵是用高筋粉来喂养,请参考我下面的厐多米
  
   全麦面包食谱,同样也是将即溶酵母的分量换去天酵150g,

   做法跟步骤跟回原食谱,发酵时间视天酵的活跃度而定。

    厐多米食谱链接:

    厐多米
全麦食谱链接:


      天然酵母做法链接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