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6

优格中种红豆面包卷

我家少爷星期一就考试,已经声明说明天不出去吃早餐了,

我只好将冰箱冬眠了两星期的面团拿出来做这个红豆面包卷,

特别加了蜜红豆下去,好吃!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是用优格中种做这个红豆面包卷
  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温馨提示:


            我热爱烘焙,喜欢分享,请不要未经过本人的同意,

             将我辛苦做出来的食谱和照片占为己有,谢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NO COPY&PASTE(请以链接方式来分享)


    1.首先将盐和冰牛奶放入桶里,(记得不要将全部的水倒入,
       留20%,面团太干,才将其余的水慢慢入 ),
    2.再将糖和高筋粉倒入,然后才将撕了小块的优格中种
       放入桶里,启动和面功能(Dough/Knead)搅拌10分钟后,
       放入牛油和酵母,再搅拌30分钟即可。
    3.将搅拌好的面团取出,盖上保鲜膜休面15分钟后,
       将面团分割成所要的份量,再休面15分钟。
    4 .将休面好的面团擀成长方形,涂上红豆沙和撒上蜜红豆
        将面团从下往上卷,记得将收口捏紧,然后放入烤盘里。
        放入烤箱(不要开电)发酵40-50分钟。
    5. 将发酵好的面团 取出, 预热烤箱160度。
    6.将面团涂上牛奶,放入已预热了的烤箱160度
        烘烤30分钟即可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烤箱温度时间仅供参考*

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