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6

古早味花生饼

花生饼是我最爱吃的年饼,
今年用了妈妈的食谱做这
年饼,虽然没有妈妈做的
那么好吃,但对我来说是
很满意了,因为外面卖的
多数是硬硬的,这食谱做
出来,入口即化 ,是我所
要的口感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温馨提示:
            我热爱烘焙,喜欢分享,请不要未经过本人的同意,
             将我辛苦做出来的食谱和照片占为己有,谢谢。
             NO COPY&PASTE(请以链接方式来分享)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忘了写:蛋液一个涂表面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