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15

芝士午餐肉小吐司

看到冰箱还有剩一些Cheddar  Cheese和午餐肉,就乱来一通做了这个芝士午餐肉小吐司.
真的有点后悔,因为没想到这个吐司会成功,所以没将制作过程的步骤给拍照下来,当将吐司切开芝士流出来的时候,心情是超兴奋的.
之前有做过类似这样的吐司可是失败了。
所以说“失败乃成功之母”只要在失败中找出原因,总有一天一定会成功的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流出来的芝士,超赞!!!



            亮晶晶的金黄色表皮,是用蛋黄加牛奶在烤之前涂的哦!


切了片的吐司,觉得午餐肉太少了些。





用蛋糕模来烘烤吐司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是用这个刮板压表面单位纹路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两种材料,超市都有卖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是用这个食谱打面团,剩下的面团我拿去冬眠了。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芝士 午餐肉小吐司做法(1)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芝士午餐肉小吐司做法 (2)


谢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,我不是老师,我只是一个爱烘焙的
小女人,我非常乐意分享我的食谱。
我部落的图片和食谱是在百忙之中,抽空做出来的,请大家不要COPY N PASTE到个人FB收藏,请以连接方式来分享,谢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